昨天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

反正上次有從 愛買 買了素肉醬 和一包十元的米粉
就來作乾米粉好了

煮好了 放到盤子上
室友全都吃驚
我自己也嚇一跳呀~


怎麼是一座山呀~




不管了 把東西準備準備 要來開動了


米粉加素肉醬 配沙士 還有一小包從便當店A回來的辣泡菜


兩個絕加好配

吃了吃 怎麼這個素肉醬是不鹹的
唉~~只好把金蘭醬油也摻在一起
變醬油拌米粉了

其實還可以 不錯吃
在我吃了兩碗又添一碗後
轉眼一看

怎麼還這麼多~



赤木不禁懷疑
我到底有沒有在吃 

我真的已經吃第三碗了!!!

於是他狠好心地 決定放棄水餃
去煮了一包肉燥米粉
要幫我吃 米粉山

我去用了紫菜湯
要來變米粉紫菜湯

兩個人開始把米粉加到湯裡 一直吸

經過了 我又兩碗 他也兩碗
我們終於吃完了

這告訴我們
十元的米粉 真的就狠多了
還有

我早上起來


拉肚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秀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