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角就是它們 - 維力炸醬與營養麵

話說 維力炸醬最近在網路爆紅 剛好也入手了一罐
今天來就嚐嚐它的美味

此包營養麵在”愛愛買最划算”買的
2.5KG 只要78元 真太狠划算

經過上次的米粉山教訓
這次千萬不能再放太多
所以我只抓了小小的三把而已

真的 每把都是只用手指抓起來

結果……




啊~~~我笑了~~~

其實我在邊煮邊看麵浮上來時
我心頭就大喊 不妙!!!

我邊撈起來 邊一直在笑
笑到寢室裡

赤木邊打電動邊罵我 是煮麵煮瘋了呀
我叫他回頭看一下
他轉過來看後 露出 又來了 的表情

但生麵已經煮成熟麵了
那就來吃吧



打開維力炸醬 哇~~~
我和赤木聞了一下 果然就是這個味呀
維力炸醬麵裡 那個小小包的味呀



搖一口起來 今天想拌多少 就拌多少

真是太過癮啦~



加到麵上面 真可口的樣子



那我就開動啦~~~

「いただきます---」

今天 我一個人就把它吃完了
真的狠好吃
只是不能吃太多 會膩
所以 一個星期就吃一次好了

比上次慶幸一點的是


我馬上就去拉肚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秀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