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是個奇怪又矛盾的世界。

我知道你不會相信這件事情,但確確實實它發生了。

平常人在大便時,會作什麼事呢?

看報紙、看書,享受一點的聽音樂、看電影等,不論如
何,應該不會想在大便時吃東西吧,尤其是雞腿!

強者我同學,梁廣,就是這麼一個傳奇的人物。



當時地點,是在梁廣的家中,只有屎考特,也是唯一的證人,目
擊整個案發經過。

屎考特正在查資料,梁廣無所事事地在家裡晃來晃去。

過了一會兒,梁廣向屎考特說:「我要去廁所大便一下。」

「好。」屎考特回頭跟梁廣應了聲,卻在此時,看到梁廣從餐桌
上拿了一包油炸紙袋進去廁所。

屎考特起身去過廁所的門口,問梁廣:「你帶什麼進去廁所?」

「哦!阿嬤買了一隻炸雞腿要給我吃呀。」

「你不是要大便?」

「大便是屁股在大,又不是要用手接住,手閒閒著沒事呀,不會
 礙到我吃雞腿。」

隨後,屎考特聽到紙袋唏唏囌囌的聲音。

屎考特就此寫了一首打油詩特表。

親眼所見
豈會有假
千真萬確
雞腿入廁



強者我同學,梁廣,成為了第一個邊大便邊吃雞腿的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秀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