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意也不會隨便地投入感情,就算是喜歡一個人,也只會偷偷地放在心底,不會讓人知道。

在還無法確定自己的心意的時候,在還沒把握的時候,在他已經有喜歡的人的時候,在覺得還不會在一起的時候。

會裝作沒有任何的異常,甚至毫不在乎,

有時候暗戀一個人是很特別的,因為你永遠都不會失戀。

他快樂,你也快樂,他難過,你也難過,但是,當你難過的時候,她卻不會難過,因為她不懂,暗戀所多出的悲傷。

讓一個人喜歡自己,似乎是可遇不可求。有人說,喜歡的反面是討厭,我卻不這麼認為,因為兩者如果一樣,那應該也有相同難度,但讓人討厭,似乎比較簡單一點。

喜歡,是一種感覺。討厭,也是一種感覺。但,這兩種感覺,卻都是產生同樣的結果,『讓人記得』。

其實,如果沒辦法讓人喜歡到能記得的程度,那麼被討厭到刻苦銘心倒也還是件不賴的事。有人說,既不能流芳百世,那也要遺臭萬年。

然而,在睡夢中,我老是向你飛去,跟你在一塊兒,全世界都能隨我心之所欲。但不久醒來,看我又在何處,還不是一個人孤孤單單,沒辦法讓你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秀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