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分鐘

就在一剎那 送了你回家 覺得非常牽掛
你最愛我嗎 給你打電話 明天再見好嗎

雖然現在這樣快樂 我要擁有你最特別的時刻
雖然未來不可預測 我要和你約定做你最特別的一個


請答應我 如果天和地 湮沒
最後的一分鐘你一定要和我一起過(我會答應你)
噢 . . .

請你陪我 看殞落的星 閃爍
最後的一分鐘你會緊緊的靠著我(我跟你一起)
噢 . . .說愛我


就在一剎那 看著你的眼 太喜歡卻害怕
一切會變卦 你愛我是否 不過是一句話

趁著現在這樣熱烈 我要讓我有的感覺更深刻
趁著我們在這一刻 我要和你約定做你最特別的一個

   By DNA出錯 黎明 08--最後一分鐘


原本自以為是的男孩和女孩,開始為了愛情而作出了狠多不可思議,不可思議的不可思議。

男孩開始報告行程。

女孩開始叮嚀又擔心。

王子開始學會如何切百香果。

公主開始下廚作咖哩。

老粗開始買材料折玫瑰花。

玉手開始拿菜瓜布洗碗。

第二名開始避開蜚短流長。

冰箱開始甜言又蜜語。

烏龜開始要好好學會停車。

兔子開始要修養好脾氣。

笨蛋開始小心眼又小氣。

呆子開始拚命地想得到要求。

互相開始討厭對方的蒼蠅。

彼此開始為戀人多想一些。

開始一大堆不會開始的開始。


因為愛情的魔力,使男孩開始為女孩活,也覺得原來為人活的感覺還不錯。

男孩喜歡女孩跟別人說『要去接小孩放學了』於是就接了男孩。

女孩喜歡聽男孩說『真羨慕有一個又帥又聰明的男朋友』於是敲敲男孩的頭。

戀愛的熱烈,時時刻刻都想把握。深怕沒了下一分鐘,深怕這就是最後一分鐘。未來不可預測,誰也不知道是否就是對方的最後一個,只好約定,作最特別的一個。

因為遇到的真,所以開始付出的深。

走過了一大段的路,終究回到了起點,女孩揹了一些歲月的回憶,男孩也多了一些淬煉的瀟灑,再度的相逢,讓彼此更好。

男孩女孩都知道,幸福難尋找,希望對方就是那個對的人,一起變老。

100分的女孩,100分的男孩,分數怎麼計算,沒有答案。

分數一點一滴地累積,但一開始就遇到了100分的人時,是否還有辦法評分?

『後來我們不只100分。』

『如果真要為真心評分,我想我們對彼此都不止100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秀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