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比較笨,需要時間來找尋自己。

找著找著,也不知道找到哪裡去,會不會到最後,連儘剩的一點點自己也失去。

於是,我來到了舊書攤,渴望有些幫助。

卻只看到第一本「自己可以遇見」,第二本「自己可以求得」,第三本「自己可遇更可求」。

我不知道原來書也有精選集這回事。

看來,這麼笨的自己,連二手書都救不了。

冀望時間吧,希望時間能讓我抓住些什麼。

不要像「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裡的查理,抓住了什麼,卻漸漸地又失去了什麼。

所以,請先給我時間吧,我才能找到自己。

此時,手上怎麼有東西。

我低了頭看看,原來,我抓住了青春的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秀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