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打起精神來,天氣這麼好,心情不該壞。』

在早晨,常常要這樣地告訴自己,一天的開始,不適合壞心情。

昨日的不愉快,就先留在昨天,有空再撿回來,忘了也狠好。

最近的天氣狠晴,藍天特藍,天氣怎麼會這麼好呢,讓我不自覺走路都躍跳了起來,或許手中應該握著棒棒糖。

有時候去買飯吃,看著老闆勤勞地為了賺我手中的五十元,抹去汗滴,忙著應付我點的食物,心裡總是想著,這個土地上,大家都是這麼地努力地,讓世界就此運轉著。

分工合作,各自作好自己份內的事務,就是這麼簡單的事,造就了許多不平凡的生活。

所以囉,我也採取了簡單的態度,來面對我的人生。

還能跑的時候,就流汗。
還能跳的時候,就飛躍。
還能玩的時候,就大笑。
還能睡的時候,就倒頭。
還能作的時候,就盡力。

沒有什麼準則,沒有任何的規範,就是那麼地順其自然,像蜜蜂採花蜜,蝴蝶在飛舞,天空雨後就會晴,自有一個應對。

簡單的想法,讓我毫不猶疑地就訴說我的心情。

『突然,我想起了一件事,我好喜歡妳唷!於是就跟妳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秀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