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jpg  

三芝淡金公路上的廢棄太空屋 一直是很有名的鬼屋 年輕人喜歡探險的地方

但是並不是大家都有遇到好兄弟 遇到的真的是少數人

有去過或是經過的人 應該都知道太空屋附近 就有一個加油站

有個朋友在哪裡打工 <夜班還是大夜不太記得了>

======================故事開始===========================

是一個沒有月亮的晚上 天空雲很厚 悶悶的

非假日晚上的淡金公路上 其實車很少 尤其是已經11點多了

3個加油站工讀生 站在加油站裡發呆 已經快1個小時沒有車進來了

來了!!來了4臺機車  7個年輕人 近來加油站上廁所和加油

"剛剛裡面好恐怖喔" "對阿!!有夠毛的" "你看我的手還在發抖"..........

"屁啦!!根本甚麼都嘛沒有看到 膽小就說 不要再牽拖那麼多"..........

從他們歡樂中的對話聽得出來 他們是去太空屋裡面探險

而且運氣很不好的甚麼也沒遇到 白跑了一趟

這是再幫忙加油的工讀生就和他們聊起天了

"你們是新x技術學院的新生齁!!"

"你怎麼知道!!"  "廢話!!只有新生才會來探險阿"

"那很多人會來探險了喔?? 那裏面到底有沒有阿 我們在裡面晃了1個小時 除了感覺

毛毛的 甚麼也都沒遇到"

"有阿!!應該有啦~之前還有一個女生暈倒被人背近來休息他們那幾個人臉色都不好

應該是有遇到 也都被嚇傻了"

"他們怎麼了  看到甚麼阿"

"阿災  我們又沒問"

"齁~~幹嘛不問阿"

"靠背喔!!我們旁邊上班耶 吃飽撐著 問來嚇自己喔"

"也對喔" 感覺得出來他們有點失望

工讀生就很好心的告訴了他們"照經驗看來 人不要一起去的太多 好像比較容易遇到"

"像你們這樣一次去了4台車8個人  遇到的機會不高"

學生:你剛說甚麼  幾個人!!

工讀生:8個人阿

學生:可是我們有1台車沒有載人........

工讀生:喔喔喔喔~~我沒事啦 我看錯了

接著工讀生就收了錢 快步的走向另外2個同事 不再理會那幾個學生了

學生們 你看我 我看你慢慢的把車騎到了加油站外面的路邊

全部的人下車 雙手合十 沒載人的那位 點了1支煙

口中念念有詞的  接著把煙擺再了路邊 4台車就慢慢的騎走了

=====================故事暫到一段落=========================

7位學生後來有沒有平安宿舍 後續怎麼處理 沒人知道了

但是那3位工讀生 其中一位是我朋友 他們之後的事情 我卻很清楚

故事的重點 最精彩的地方 就在學生們走了之後

=====================精彩片段=============================

3位工讀生 在學生們離開後 一起走到了加油站外邊 一人點了一支煙 抽了起來

看了看學生離去的方向 確定他們已經走遠了 接著.....................

3個人同時大笑了出來 "靠背喔!!你看他們幾個嚇的都在發抖" "幹~你真的很賤耶!!"

========================================================

沒錯!!太空屋不是最可怕的  最可怕的是旁邊加油裡的3個賤人

這不是他們第1次嚇人 我相信也不會是最後1次嚇人

我聽過他們說過3個版本

"鬼嚇人 恐怖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被嚇到"

"人嚇人 嚇死人阿"

 

此文引用 http://www.ptt.cc/bbs/marvel/M.1316244674.A.A6F.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秀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