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打開落地窗的前一刻,看到外面出現了陽光,忍不住地開心起來。

原來陽光是長這樣的啊。

其實今天的天氣並沒很好,天空霧濛濛,雲層很厚重,只是陽光透了出來。因為好久不見陽光,所以只要看見陽光就心滿意足了。

持續許久的雨天,讓我想念了太陽。若太陽每天露面,我可能就覺得厭煩。

人就是這樣容易填滿,但胃口又急速膨漲。

二月底了,接著就三月。一到三月,就覺得冬天走了,春天來了。

春天真是太美妙的季節,徐風吹來微微寒,卻又帶些暖。

令我想到了唱著『明日.春が來たら』的松隆子。



這是1997年3月21日發行的EP,也是她第一張EP。

這首歌不斷地唱著:『明天.春就來了、明天.春就來了』。聽著聽著,彷彿明天真是就春天了,心底也浮現松隆子青澀的模樣。

在這張EP發行後,不久就開拍戀愛世代,1997年10月13日戀愛世代第一集就播出了,活潑又可愛的上杉理子就出現在大家面前啦。

最近看到她上節目唱這首歌的影片,靦腆又認真的神情,一字一句將歌努力的表現給大家。

唱完後,邊笑邊害羞地搖晃,最後鞠躬時,嘴巴還不忘說感謝。

趁著今日好天氣,就來聽聽這首歌,預告春天的到來吧。

明日.春が來たら


看到了奔跑的你 白色的球 閃亮無比
彷彿如拋物線般飛進了我記憶的深處
回首遙遠的你 直接的追尋著你
球場上的歡呼聲 不斷重覆在夢中

還有不停的呼喚名字 喧鬧的那一天
I LOVE YOU 那大概是永遠的前一天
明天、春來了 我會去見你
還記得在夕陽晴朗的時候 停留的那個地方

長廊的另一邊 微笑的你的身影
靠牆上傾聽到了釘鞋的腳步聲
如果在我身邊 為何我倆氣氛就變的很僵
如果兩人在一起應該更能互相瞭解的 可是

沈沒的夕陽朦朧 給我你的勝利球
I LOVE YOU 說不出來 永遠的約定
明天、春來了 我會去見你
還記得在夕陽晴朗的時候 停留的那個地方

還有不停的呼喚名字 喧鬧的那一天
I LOVE YOU 那大概是永遠的前一天
明天、春來了 我會去見你
還記得在夕陽晴朗的時候 停留的那個地方

明天、春來了 我會去見你
還記得在夕陽晴朗的時候 停留的那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秀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