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發現,再三十天,我就十八歲了!

完了!快十八歲了,我還好多事沒作唷!不能再墮落了,一定要
在十八歲前,把事情作完。

----------------------------

第一天

去全家便利商店買香菸,偷偷裝成自己已經十八歲,騙過店員。

----------------------------

第二天

把也未滿十八歲的梁廣找去空地,拿出昨天買的菸,抽了一根,
我有點嗆,梁廣咳了幾聲,梁廣罵:

「幹!你老頭唷!抽黃長壽要死唷!」

『那年輕人要抽什麼呀?』

「當然要去7-11買七星,抽黃長,遜!抽七星,酷!」

----------------------------

第五天

去隔壁的7-11,又成功的買到七星。快打開,先自己試抽一根,
感覺好像也沒多正。明天去問小流氓,他抽過的菸比較多。

----------------------------

第六天

下雨天,懶得出去。

----------------------------

第八天

黃長壽和七星都沒抽完,實在不需要再多花錢買菸,對了!還有
酒,十八歲前也不能喝酒。於是去了小雜貨店買了台啤,喝了一
口,哇塞!真清涼,好爽。改天找大家一起來喝。

----------------------------

第十一天

待在家裡想十八歲有什麼事是可以作的。看A片!以後就可以正
大光明的看A片,還可以自己演,變得一點也不刺激了,快打電
話跟孫狗要A片,叫他帶給我。

----------------------------

第十五天

A片終於入手,快看。

『哇啊啊啊!』是片子叫,不是我在叫,我只有手在動。

----------------------------

第十六天

手狠酸,楊搞找我去台北橋體驗一下手不用動的感覺。楊搞狠有
經驗,我是第一次,花了一千五百二十元,二十元是買保險,有
保有安全。因為第一次,三十七歲的阿姨又包了二百元的紅包還
我,叫我要乖乖長大。有,剛剛有長大,只是現在先縮小一下。

----------------------------

第十九天

朋友騎他哥的豪邁,整個人也變得狠豪邁,跟他借來騎,享受無
駕照騎摩拖車的感覺。

----------------------------

第二十四天

拿我哥的身份證,把照片換成木村拓哉,和朋友去夜店,竟然過
關,可見我和木村真的有像,不然就是圍事的眼鏡該換了。

用了基本消費,換了杯可樂,跳了幾下舞,繼續抽完黃長壽和七
星。原來夜店不過如此,我想我滿十八後,應該不會想來。

----------------------------

倒數第二天

剩一天,好緊張,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我的生活會不會就此改
變,會不會從陳雷變成南佳野,好緊張,好緊張。

----------------------------

最後一天

再用木村身份證去好樂迪唱半夜,依然沒事,代表真的狠像。

所有的朋友在KTV幫我慶生,灌了七手台啤和海尼根,我醉得在
地上翻滾,把郭富城看作沈文程。

----------------------------
十八歲 00:00

什麼也沒變,我還是我,沒變。

還以為十八,LP也會有18,沒變。

看A片,也還是片子叫,我手動,沒變。

先睡覺,下午再去考駕照,再大便。

----------------------------

幹,原來為了滿十八歲所作的前置作業,這麼累呀!

突然一夕之間,卻變什麼都可以了,可以抽煙、喝酒、看A片、
性行為、騎摩托車、跑夜店、唱歌通宵……

昨天都不行,今天突然就可以,明明昨天和今天,我都沒有變,
卻不知道為什麼,就有了這麼多權利。

只能說,我為了滿十八歲這件事,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秀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