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來看看這一段的文宣吧。

☆雨天騎車擁有好心情,不再變成落湯雞☆

台灣雨季特長,一到下雨天機車騎士最困擾,尤其陣雨一來只有一套雨衣,後座馬上變落湯雞,有再多的濃情密意也消失無蹤。館長貼心推薦,此款~哥倆好》雙人雨衣,即使颳大風、下大雨,與情人一起出門也不怕熱情被澆熄,不再羨慕開車族,騎到哪都幸福甜蜜!兩個頭罩讓兩個人都不怕淋濕,透明的大燈罩開窗設計,即使夜晚也好安心,讓你也能一起度過快樂下雨天,雙人穿可以甜蜜蜜,單人也可以獨領風騷喔!

產品特色
‧前後可遮擋的範圍更大,也不怕淋濕
‧防水帽簷設計,不讓雨水阻擋騎車視線
‧前方特殊設計的透明前擋,使機車燈光可透射出
‧加長後擺設計,不怕後面遮不到而淋雨
‧除了2個人可以共穿1件,也可以當成單人的雨衣喔

1110108_00_4.jpg

1110108_00_3.jpg  

當你載著你的好兄弟時,突然地下起雨來,你覺得應該讓梨給他穿,但他又覺得應該你反穿在前面擋不過他的背仍然會溼。

就在你推我托的同時,兩個都不用穿了,因為已經被雨淋全溼了。

敢情一問,你們可以算是哥倆好嗎?

竟然連雨衣都沒辦法共享了,敢說有難能同當,我不信!!

如果這時,你掏出這件雨衣,跟著你的兄弟說:「沒辦法,誰叫我們哥倆好嘛,早就為你準備妥當。」

保證兄弟果真如手足,還貼心地加長後擺設計。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心動了呢?

別急著舉手喊聲要買,讓我們欣賞一下姐妹淘專屬雨衣。

12-500_21055748856.jpg

 

12-500-1_21055820497.jpg

泥看看,泥看看。

怪不得人家女兒總是比較貼心,穿上雨衣後,不忘給予祝福。

「祝君一路順風」

爸爸媽媽在後頭望著女兒的背影時,看到這段文字,保證橘子都不用撿了,馬上改寫「背影」這篇文章。

「等她的背影騎入來來往往的車陣裏,再找不著了,我便進來坐下,我的眼淚又來了。」

我知道,提了「哥倆好」、「姐妹淘」,你一定想問,情侶該怎麼辦?

告訴你,所有的愛情都是產生在雨中。

想想日本的戀愛誓言圖示是什麼?將兩個人的名字寫在一把傘的兩邊。

什麼年代了,還用傘,那只有古早人才會相信一把小雨傘。

現在已經是一片DVD全速下載不用120分鐘的新世紀。

剛認識一個女生,怎麼拉近你們兩個的距離?

聯誼後,怎麼能有進一步的發展?

就是這個了。

st-2283023-2.jpg

「倆二人,作陣穿著一件粉紅雨衣。雨愈大,我來抱著你、你就慢慢騎。」

愛心顏色,讓你們心心相印。

看那女孩眉開眼笑的,保證是覺得男的很Man,才敢穿這麼......嗯.......的雨衣。

講了那麼多,我只有一個問題?

他們的腳不會溼嗎?感覺都沒遮到腳吶!

為什麼一直要把雨衣套到車頭身啊?

是車頭會怕水嗎?

有誰真的買來穿的,來分享一下誘人的心得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秀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