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jpg

大膽告白,瘋狂去愛,因為,夏天很短暫!

講述了四份不同的愛,從泰國北部山巒一直蔓延到南部海濱,在清邁、曼谷、帕然間移轉,愛讓一切變可能!

pic.jpg

應該算是第一次看泰國的青春電影吧,之前也只有看他們的鬼片或是恐怖片。

在偶然之下,知道這部電影。(絕對不是因為在查尋蒼井空這三個關鍵字的時候。)

在網路的風評一面倒的叫好,我決定掏腰包,去電影院旁的3C店,買一顆大一點的硬碟,以表示我支持這部片子。

(誰叫他早就下檔了,而且查了開眼電影的數據,竟然只賣了七萬元!!)

找個清涼的午夜,將這部片子排在許許多多其它的碟片之前放映。

多麼清新的一陣風,暖暖的吹過我的面容。

讓我想起我十五歲那年,因為天氣太好,不小心趴在課桌上,從早上九點睡到下午三點的日子啊。

pic3.jpg  

恆和暖相戀三年感情十分穩定,暖到南部實習,恆計劃在三週年紀念日坐火車到南部與暖慶祝,但是在火車上,他遇到了來自日本的女孩蒼井優,她火辣的身材與美麗的面容,讓恆腦子裡不安分的想法蠢蠢欲動…

真是太可惡了!哪有人會在火車上遇到蒼井空演的蒼井優,這個陷阱也挖太大給男主角跳了吧。

pic4.jpg

浦和邁在清邁結識了放假歸來的娜娜,可愛的她吸引了兩人,於是他們約定一人陪娜娜一天,看誰能先拿到娜娜的手機號碼…

我覺得兩個小男生真是長得太可愛又帥,給娜娜真是太可惜了。左邊那個真像陳冠希的小孩版,連歪嘴都像。

pic5.jpg

宅男佐愛上了校花茜,在費盡心思追求後,這天是茜的生日,大家都在Pub裡慶祝,獨獨佐默默來到學校,他決心要做一件事,一件能讓茜感動的事…

這一段的故事,我在腦中不斷地想起我的寵物:梁廣。相信這位在我每個文章都會出現的角色,也已經耳熟能詳了。宅神朱大腸今天都結婚了,而我們家的梁廣,什麼時候才會去越南呢?

pic6.jpg

艾樂是台灣偶像歌手迪迪的頭號粉絲,為了能與偶像一起唱歌,她報名了中文學習班,想趕在迪迪泰國演唱會前學得中文…

偶像真是讓人有強大的學習動力啊!想當初,我學日文也是為了要看懂許多 愛情動作日本片的劇情 早安少女組和SMAP的歌詞。

現在許多 片子 歌詞都有中文翻譯了,害我日文程度直直落,也沒再繼續進步了。

這四段的青春小品,真是有夠青春的,讓我都想再讀一次國中、大學了。

picx_fhth6120871708.jpg

而且裡頭的歌曲也都很好聽,看完後,馬上就去玫瑰唱片行的空片區,買了一筒CD-R空片,表示我還是非常敬重CD,不會只想下載MP3。

放上我裡頭很喜歡的 Groove Rider的停止,在電影裡面的舞蹈很好玩,真想一起跳!(台灣夜店不要再放Hip Hop了啦!)

知道大家看到我講了那麼多,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樣。

這樣好了,我提供大家連去百視達或亞藝影音的租片區,大家自己去租片回來欣賞,必竟好電影是非常需要大家的支持的。(突然想到,佛祖說,要開花必要先有種子。)

租片區

 

原聲音樂好像網路商店也有在賣,可以連過去購買。

音樂網路商店

要密的請反白
-=FDZone_Silenceming=-

這些鏈結都是網路上的,如果有錯誤或是連到不當網站,俺不負任何責任吶。

希望大家也喜歡這部片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秀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