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會永遠在一起的。』男孩邊幫紅茶加奶精邊說。

「啊?什麼意思?」女孩突然從椅子站了起來。

『就不會永遠呀。』

「你不想永遠和我在一起嗎?」

『這個我們兩個都無法保證吧,又不是說永遠就永遠了。
 何況本來就不應該永遠的。』

「不然你想怎樣?」女孩漲紅了臉,坐下來。

『我覺得愛情其實還是有一個期限的好,沒期限其實是狠
 糟糕的事。就像DVD如果是用買的,其實不一定會花時
 間來看,會認為有空再看就好了。』

女孩靜靜地聽著,沒發言。

『而那些租來的,總會比買來的DVD還先看,而且知道總
 有一天要還回去呀,在自己手上就只有這一個期間。或
 許不會馬上看,但在期限到達前總是會抽個時間把它看
 一遍,不然總覺得浪費。

 愛情其實也應該如此,若知道總有一天,對方會離去,
 隨時會離去,也許是無任何預警的就走了。才會珍惜
 對方,不會擺在一旁,至少會花一段時間,好好愛一次
 。如果知道就要和這個人永遠在一起了,會覺得反正以
 後還有好多時間,以後再疼就好了。』

女孩似乎聽懂了男孩想表達的意思。

「所以你要好好疼我囉?因為不一定會永遠在一起。」

男孩抓抓頭想了一下。

『哩…我只是嘴巴說說而已,因為我覺得我們會永遠在一
 起。』

男孩心想,若知道不會永遠在一起,那可真是一件累人的
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秀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