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常常會問自己擁有什麼?是否因為看不見已經擁有什麼?

也許,失去了,就知道曾經擁有什麼。

常常有人出發到下一個地方,雖然不知道下一個地方是否更好。

離開熟悉的國度,只為了一個未知的結果。

待在舒服區太久,會漸漸忘了自己的勇敢。

如果問了這樣作會有什麼意義?

不知道,但也正因不知道,才值得用人生去試驗。

於是,踏上旅程。

我是王子,我會建立起我的王國,並耗盡至最後一口氣。

出發

詞曲/編曲:黃韻玲

真的要丟掉昨天的不快樂
真的要把過去放在角落
必須往前走 必須學著讓自已成熟

有風有雨的路前面還有
要怎麼選擇屬於我的生活
站在原地不動 或者嘆息年華易老

出發到另一個新的地方
生命的過程就像一篇故事
記著我曾經那樣的為你心動
記著我的夢想 我的努力 我的真心

出發到另一個新的地方
不能永遠抓緊回憶不放
該面對的總要坦然的去面對
不該是我的終究還是要讓他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秀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