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Bed.jpg  

昨天,你離開我。

我們,分手。

今天起床,我賴床翻著苦思如何能再進入夢裡,卻一直想著你。

分手的理由在分手後已全然不重要,我記不得到底是什麼原因,也無法理解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只知你確確實實地不在我身邊。

有沒有別的方法能延續這段感情?爭吵時不會想到這件事。

我們有努力到最後一刻讓彼此問心無愧嗎?我們不知該從哪著手。

分手後,你會在哪裡落腳?一定不在我這邊。

兩個人的昨天和一個人的今天,你要哪一個?我的孤單已經幫你回答這問題。

為何只要想到和你的開心風景只讓我心更痛?它們全轉變成眼淚催化劑。

自問自答,我不斷地自問自答,沒有人可以再解答這些無盡的問號。

愛情不適用加減乘除來計算,累積再多的甜蜜回憶抵不了一次的淚眼婆娑。

溼了又乾,腫了冰敷,紅得像結膜炎,全身只剩眼睛還自在地活動著。

喜歡一個人的感情需要培養,不習慣沒有你的日子也需要努力練習。

如果可以,我要把所有一切都還給你,有關你的絲毫點滴都丟還給你。

剩下的故事只剩我編寫,我想不出浪漫的情節,譜不了動人的轉折,寫不到符合有情終成眷屬的結局,更猜不著你的下一步會作什麼。

我還在床上,時鐘滴噠作響,胡思亂想最終回到最後那個片段。

昨天,我提出分手,你同意分手。

然而,這個兩人都接受的決定,沒有人快樂。

因為,我要的快樂,永遠留在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秀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