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arm1.static.flickr.com/28/60440275_c8bf29c1e8.jpg

(在內文最後,突然出現了一個奇怪的十本打包集)

終於,林政德這次不會再食言了吧。

http://www.books.com.tw/activity/2010/07/comic2/book6.html

袁建平終於能把高中一年級讀完了。

在2005年的時候,就看到一篇報導,差點信以為真,結果一等又是五年。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5/new/nov/2/life/art-2.htm

等到漫畫裡的屠龍手陳憲章都消失了,味全龍都解散了,阿諾都當兩屆的加州州長了,郝伯伯都有小孩當台北市長了,藍波都復出拍第四滴血了,……還有好多好多漫長的等待到人事全非。

http://farm1.static.flickr.com/28/60440274_0c101d6076.jpg

(原圖是Walts的,麻煩借用。)

記得第一集還是從我哥的書桌裡,不小心發現拿出來看的。看著看著,也變成了我的青春。

 當初紅到連L.A. BOYZ都幫他們寫了一首Young Guns,當作卡通的主題曲。

洋港~洋港~林洋港,你在哪裡啊?還在賣牛頭牌沙茶醬嗎?

沒想到我的青春小鳥都快飛走時,林政德終於肯還給我們一個公道了。

http://www.overdope.com/upload/20090904111331_11_.jpg

袁建平:我強因為我靠這味。

以下就來個轉載偷懶一下吧。

《YOUNG GUNS》到底哪一天會出完結篇?就請作者林政德老師自己來跟大家說吧!

 

text|林政德 photo|出色創意提供

(第10集最後,楊日輝那把菜刀舉到現在也11年了,快放過他吧!)

Q1.《YOUNG GUNS》從90年在《星期漫畫》連載開始,至今已20年,讀者仍苦等不到後續發展,什麼時候會發行下一集呢?預計在第幾集會是完結篇呢?
A:大家久違了!都是我不好,一不小心居然使《YOUNG GUNS》橫跨這麼多年頭,哈哈!下一集Vol.11預計會在7月28號出版發售,目前故事已經全部完成,全書共12集完結,期待大家多多捧場和指點啦!

Q2. 承上《YOUNG GUNS》會繼續推出動畫嗎?
A: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這個計畫,但是未來就不好說了。

Q3.《YOUNG GUNS》書中角色眾多,型男美女如雲,您曾說明三位男主角的角色原型:
袁建平=段譽 + 周星馳 + 您本人
張士朋=米基洛克 + 傑克尼克遜 + 阿飛正傳中的張國榮
楊日輝=喬峰 + 楊過 + 阿飛正傳中的劉德華
那麼蘇慧文、陳玳雅、紀幼蘭、鐘寶津等幾位女主角,是否能透露她們的創作原型呢?

A:說來書中幾位女主角,大多是我欣賞類型的女性投射,個性描寫則多是我想像而來,但其中也有一些成分是真實的:
蘇慧文:我念高中第一天就真的有一個大我一屆的漂亮學姐,還經常每天跟我坐同一班車上學,但我只是純欣賞,沒有迷戀過就是 了,甚至也沒跟她講過多少話。儘管如此,書裡有很多一號男的初感受都是真實的,當然在漫畫裡多有經過適當的誇張和虛構就是了。
陳玳雅:在我高三那年,班上轉來了個漂亮的女生,還當選了班長,後來因為我和同學在上課嬉鬧與她有過小衝突,呵呵,這也是真 實的事件。我個人偏好短髮的女生,也喜歡聰明能幹型的,陳玳雅是我書中最欣賞的女主角哦!
紀幼蘭:有一部好萊塢電影叫《散彈露露》(Something Wild),片中女主角由米蘭妮葛裡菲斯所飾演,這女主角簡直會讓每個男人對她的魅惑神魂顛倒,更有充滿離經叛道的危險刺激,哈哈!
鐘寶津:很多讀者都很喜歡寶津,具體她像哪個角色我也說不上來……其實生活中周遭有很多這樣的女孩,也許她們並不起眼,就像 平凡的鄰家女孩一樣,但有她們的存在,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立體、更真實有趣。

Q4. 關於袁建平《我的奮鬥》後續發展,他最後會跟哪位女主角有情人終成眷屬呢?真的是之前媒體曾披露的紀幼蘭嗎?
A:嘻嘻,我就不說!看到結局你便知分曉了。
說來這是高中一年生的初戀故事,不會在本故事裡看到主角們結婚吧?啊!我怎麼說出來了?

Q5.《YOUNG GUNS 》描繪了一群高中生的校園故事,如今20年過去,現在的高中生跟您之前畫《YOUNG GUNS》時有哪些不同?
A:現在的高中生較早熟,生活也較多彩多姿,其實各個世代的高中生在其生活環境、社會背景、思考模式、行為語言……等各個方面,肯定都會有所不同的,當 然,各地的高中生也不盡相同,全世界的高中生更不會一樣,但這都不是《YOUNG GUNS》故事訴求的重點。
反倒這裡面描寫著有很多共通點:單純、衝動、叛逆、夢想、淚水、汗水、努力、友情、愛情、親情、零用錢、升學壓力……都正是由一個孩子要蛻變成大人的過渡 階段所演繹出來的成長過程。說穿了,《YOUNG GUNS》就是紀錄這一群可愛少年的成長故事,大部分的青少年仍是這麼度過青春年華。」

以下內容,恕不負責。

http://www.megaupload.com/?d=PTQ8V0A0
http://www.megaupload.com/?d=A2EM4WY2
http://www.megaupload.com/?d=PO4HKFP5
http://www.megaupload.com/?d=JKU25RB5
http://www.megaupload.com/?d=2JUBC33W

kiteretsu1981_by_FDZone.ORG

「愛情,好苦。」這是他勉強說出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秀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