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的視覺感和極佳的節奏,充滿驚異和恐怖的閱讀驚豔!

寧靜的小鎮發生了一連串虐殺貓狗事件,要帶作業給請假同學的主角,將會行經有貓狗屍體的地點,而盡頭等著他的又是什麼?

那年夏天,我同學S君上吊,死了,
我明明看到他的屍體,大家卻說我騙人......

喂,你相信投胎轉世嗎?
那......那個死掉的S君,
七天之後,竟然在我房裡現身啦!
只不過,他變成了一個......

我是個小學四年級的男生,我跟我那三歲的妹妹美加,
在那年暑假經歷了一場前所未有的恐怖大冒險!

無法分類的小說.不能解釋的情節.嚴禁洩露的謎底
且看道尾秀介如何使出絕.超.技.巧!
打造全新風格的驚悚超現實新本格推理??

驚爆日本推理界.期待度最高的王牌──道尾秀介

榮獲2007年「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

「本格推理」之「作家別得票數」第1名。

無止盡地沉迷在推理小說裡,從之前的東野圭吾(他現在爆紅了,所以有反社會傾向的我,最近不追他的書。)、伊坂幸太郎(其實應該也要寫一篇給他的《奧杜邦的祈禱》,但又把時間拿去看別的書。)、西澤保彥到現在要說的道尾秀介。

其實認識這些作者全都是偶然,像東野圭吾也是在他得到直木賞後才注意到這個人,進而去圖書館借了一堆他的書回來K,當中最喜歡的就是《嫌疑犯X的獻身》及《秘密》這兩本。尤其《嫌疑犯X的獻身》果真是顛峰之作,雖然我喜歡秘密的程度也不在話下。只是看他的書,再看他被改編後的電影、電視劇,總是覺得沒書那麼好看。除了《綁架遊戲》這部,我必需說,電影是個大成功,比書更上一層樓,大家可以去找這部片子來看。(可能因為有我喜歡的仲間由紀惠和藤木直人。)

離題了,怎麼一直都沒講到這本書。

看這本書的時候,一開始覺得不過就是很單純的案件,接下來看要怎麼把兇手繩之以法,陪著他的大冒險進行。

沒想到看到後來,嘿嘿嘿……怎麼能說呢?事情當然也沒那麼簡單,不然我幹麼推薦這本書啊。

可能我看的書還不夠多,所以很容易被這個詭計所騙。

卻又被騙得很心甘情願,大呼過癮。

記得他這本書之所以沒得到『第六屆本格推理大獎』是因為得主就是《嫌疑犯X的獻身》。

只怪推出的時間真是不對啊。

總之,這是本不錯的書,非常值得一看。

最後警告每個讀者,看任何書,拿到手上,就直接開始看故事,千萬不要看序或導讀之類的文章。

台灣非常喜歡在前面先破梗,然後宣稱這是導讀。

神經有問題嗎?靈異第六感會在預告片上說『布魯斯威利是鬼!』然後說這是預告片。

常常一本好書,就被這樣搞爛了,因為看完出版社的多此一舉後,書的內容就沒什麼吸引人之處了。

希望以後那些東西,可以放到書的最後面,讓人自行決定要不要看。

而且幹麼需要導讀?都要看這本書了,還要你來導讀什麼?

愈講愈氣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秀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