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梁廣問我,台北縣長不是電火球昌嗎?

我說,不是,是周俊偉。

他大驚!又問,怎麼可能是周俊偉,那個華仔帶出來,又對健康歌小魔女大喊『難道台灣人不需要健康嗎』『我要我們在一起』的那個人嗎?

我答,沒錯,就是他,講到你了解,鬍鬚都打結。

他急著想聽,我就慢慢道來。

因為周錫瑋選台北縣長時,爆發印章被盜刻案,此案三言兩語就是他的印章被盜刻,拿去貸款當保人,欠銀行八佰萬,再利用特權誠意,與銀行和解,需要還兩佰萬。而他的印章既然都刻了,他就把它帶回去,不浪費一棵木頭。

因為老闆是長期的盜版商,知道一定要故意錯某個字,以便識別此為盜版貨,才可以歸避商標使用權,就像『OKNY』、『Abibas』、『Njke』等等,所以上面刻的即是『周俊偉』,好死不死,這也就是他二弟的名字。

當他去蓋縣長當選證書時,不小心帶到這顆被盜刻的印章,蓋下去後,哇!『周俊偉』三個大字,在紙上閃亮亮地印著。

於是,這一任的縣長,就成了『周俊偉』。

梁廣聽得頭頭是道,突然想起某件事,又問說,那周定緯咧?和他們也有關係嗎?

真不虧是梁廣,知道我偷埋的伏筆。

我答道,其實,周定緯是三弟。

不過別以為他們就住在桃園喔,桃園縣長是朱立倫。

梁廣質疑,為什麼周定緯要去參加星光大道。

這又是另一個事件的開端。

其實,周家三個小孩,一個當縣長,一個當明星,已經夠光宗耀祖了。但星光大道偏偏有一個叫陽萎中楊宗緯的傢伙,自稱年紀只有24歲,還出示盜刻的印章偽造的身份證,證明自己還沒29歲。

他們氣不過,怎麼能ㄨㄟˇ字輩的,能被姓楊的喧賓奪主呢,再怎麼說,周家都已經有盜刻的印章了,你才偽造身份證,就這麼紅了。

所以周定緯就被派去為周派ㄨㄟˇ字宗親會討一口氣回來。

雖然第一名被嘴巴唱歌會一直嘟成ㄨㄟˇ音形的章魚嘴搖屁屁拿到,但至少也拿了個第二名。

而姓楊的,還在為合約上面,到底要寫24歲,還是29歲煩惱,這樣一拖,應該是要寫30歲了。

梁廣聽得口水都忘了吞地流得牽絲,原來周氏三兄弟的故事如此精采呀。

我笑著說,那當然, 所以不要再搞錯台北縣長啦,在周錫瑋印章找到之前,縣長將一直是周俊偉。

還有,梁廣,梁朝偉的蛋蛋比你的漂亮一百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秀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