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p_ace_cards  

不好意思,一切只是或然率搞的鬼。

她拒絕你,完全因為你出現的太早,在這個時候,還沒辦法接受該擁有的依靠。

你接受她,只是因為她出現的剛好,你想要一個人陪到老,所以展開追求並努力抓牢。

妳不能跟他在一起,因為他出現得不對時機,妳身邊已經有了另一個伴侶,只好忽略這段感情,留下無限的唏噓。

他會讓她跟著,因為他已經沒得選擇,身邊只有她一個,只得與她共組小窩。

你進去前,她才剛離開,她等了三刻鐘,卻等不到該遇見的你。

然而,他卻在那條離開的路上搭訕了她,從此,你錯過她,她也錯過了你。

不過你卻遇見另一個她,真心認為她就是等妳三刻鐘的Miss Right,於是修成正果變為你的期待。

不會在一起,也許是有人還不夠成熟,又有人太過成熟,有人有其它機會,有人怕其它機會,最後只好分開,結束無法開花的結果。

或然率操控了所有姻緣,早一點或遲一點,配對就會改變。

想通這一切的我,經過了一台抓娃娃機,決定要和或然率賭一把。

投下十元,前前又左右,調整最佳的角度,按下按鈕,爪子放下,夾起娃娃,在回程時突然落下,就在洞口旁。

我知道,這是或然率故意給我上的一課。

如果我放棄了,這十元也已經影響了這台娃娃機往後的機會,下一個人將很容易都將娃娃成功丟到洞口裡,帶走。

如果我繼續,娃娃也不一定真能被我夾起。

在投下硬幣的那一刻開始,就是自己的一種選擇,也左右了其他人的命運。

於是,To Be or Not To Be,不再是個Question。

因為,或然率已經解答所有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秀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