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暫時讓妳離去。

因為我只知道這樣對妳比較好。

今天,是妳離去的第七天。

根據傳統習俗,某樣東西離開後的第七天都會回來探望那個曾經。不知道我和妳的那份愛情,今天是不是也會回來?

妳不在。

我盯著天花版,白色牆壁呈現妳的身影,開心的、悲傷的、憤怒的、無助的,所有浮光片影,一幕一幕地慢速播放。

有人說,在面臨死亡的前一刻,往事會像投影片在腦中快轉。

或許這代表我們的愛情真的已經結束,過了今晚,將會到另處投胎轉世,變為妳和某某的另一段愛情。

雖然我很想知道妳最近過得如何,現在在哪裡,和誰一起,不過我都忍下來了。

不打擾,不只是五月天的溫柔,也是我的溫柔。

Well,別替我擔心,我沒事,我只有一點點不習慣,一點點的Unwell。 

沒有妳陪我說話,我可以和自己說話。

我學會和自己談心,瞭解自己想要什麼,懂得很多事情短暫地相信就可以,尤其有加上永遠的那種。

真愛是什麼,好像一點一滴地開始瞭解,又似乎完全沒有頭緒。

妳嘴中總是呢喃著,變得幸福吧,愈來愈來幸福吧,漸漸地我不知道多少才足夠。

在妳轉身離開之前,我跟妳說,我會好好的,請安心的離去,這樣的結果對我們是最適合。

妳揮揮手,微笑著跟我說,很幸福呢。

這個稱讚,諷刺地令人開心。

我懂,故事還將繼續,過了第七天,還有第八天、第九天。

回憶不會被抹去,我也不會忘記從妳身上得到寶貴的東西。

也知道,明天就會有好事,只要醒來,一定會有好事發生。

只是,我需要一個人來告訴我,我該任何才能習慣這個Unwell。

我該如何入眠讓明天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秀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