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歌,可以和Lady Gaga媲美?

誰的歌,可以登上美國道奇隊的球場?

誰的歌,可以讓電音三太子熱舞?

沒有誰,就只有台語女神 - Jeanie 金燕妹妹!

2007年:第18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

台妹電音新舞曲《嗶嗶嗶》,電音天后,舞曲女王再掀舞曲風潮!全民齊跳台妹舞!

混合了粵語、台語、國語配英語,創造出如此的國際化歌曲。

嗶 嗶 嗶

 

作曲:呂曉棟
作詞:謝金燕.Jeanie (粵語部份)

歌詞:

(粵)我亂跳舞 今夜冠軍係我
午夜太長 給我激動更高
你嗶我嗶 hing到ㄡˇ一ㄡˇ一 Let`s go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girl

你亂開心 似有三萬呎高
有警察將你帶走怎算好
你嗶我嗶 hing到ㄡˇ一ㄡˇ一 Let`s go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girl

嗶嗶嗶嗶嗶 青春已未夠數
嗶嗶嗶嗶嗶 要跳更高

我今夜同你帶路一齊快樂
就算是盲目的感動只有一千秒鐘
你今夜給我吻過 就屬你最好
嗶嗶嗶嗶嗶 有你最好

(台)你的舞步 跳出你的態度
才九點鐘 EVERYBODY失控
你嗶我嗶 hing到ㄡˇ一ㄡˇ一 Let`s go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girl

誰的老母 性感很多人CALL
十二點鐘 擱底夜店流浪
你嗶我嗶 hing到ㄡˇ一ㄡˇ一 Let`s go
I wanna kiss you you are my girl

嗶嗶嗶嗶嗶 老師不通阻擋
嗶嗶嗶嗶嗶 像彈力球
我愛你愛我的角度 甜蜜誘惑
跟謝金燕妹妹尬舞使人這呢感動
你愛我愛你的熱度 送你ㄡˇ一ㄡˇ
嗶嗶嗶嗶嗶 (像著了魔)

(粵)我今夜同你帶路一齊快樂
就算是盲目的感動只有一千秒鐘
你今夜給我吻過 就屬你最好
嗶嗶嗶嗶嗶 有你最好

當然,也來回味一下經典歌曲。

叉 燒 包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那些包子跟她的愛情有什麼關係,不過還是超好聽的!

最後,不能錯過的就是 -

練 舞 功

在Youtube裡,看到一則評論,分享它來當作Ending吧。

一年前,我在Foxy本來想Down

Jolin的馬德里不思議,但裡面卻是首台語歌

但覺得很好聽就留下來,

一直想找是什麼歌,卻找不到

直到今天我在YouTube逛一逛,

一聽,原來是「練舞功」,,

我是HK人,所以不知有謝金燕這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秀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