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刑事局逮捕綽號「牛皮」的槍擊要犯王俊偉在移送時仰著下巴,對於媒體的詢問皆不回答。(姚志平攝)

遭刑事局逮捕綽號「牛皮」的槍擊要犯王俊偉在移送時仰著下巴,對於媒體的詢問皆不回答。

這兩天,看到一則非常讓我嘖嘖稱奇的電視新聞。

新聞內容如下:

「海線金牌殺手」因美艷變性人被逮

8/23晚間,逃竄多時的國內頭號槍擊要犯「牛皮」王俊偉,經過警方四個月佈線跟監後,終於在台北縣新莊落網。身上背負15起重槍擊案以及2條人命的「牛皮」,號稱「海線金牌殺手」原本不近女色因為是娘娘腔,行事小心的他,在逃亡8年之後,最後卻是因為連續劈腿三女,其中還有一名是變性傳播妹,才暴露行蹤讓警方順利緝捕到案。

77.JPG 

「背叛者恆殺之,殺我兄弟者必殺之」、「寧可戰死也不投降」;刑事局偵三隊逮捕頭號槍擊要犯「牛皮」王俊偉,發現他背後及左大腿刺了這三句話,說明他很喜歡看投名狀到入魔王的冷血狠辣及拒捕不惜一死。

TheWarlordsCNDVDRipXviD-PMCG-cd1-9.jpg 

TheWarlordsCNDVDRipXviD-PMCG-cd1-8.jpg 

偵三隊長朱宗泰說,辦案人員日夜監控等待最佳時機,趁王俊偉在台北縣新莊市幸福路打公共電話才行動逮人,「就是不讓牛皮有機會拔槍」,否則以王嫌不惜一死的拚搏心態,很可能造成幹員傷亡,甚至波及路人。

今年五月,刑事局獲報王俊偉藏身北部,會同桃園縣蘆竹分局、台北市刑大組成專案探查,發現王嫌不堪逃亡生活寂寞,多次召傳播妹到台北市八德路一家KTV陪酒,還到六福村等地出遊,花名「小蘭」的傳播妹是變性人,和王關係匪淺。

專案小組前晚監控,王俊偉駕駛租來的賓士車在新莊市幸福路停車,打公共電話叫傳播妹,幹員迅速將王壓制逮捕,起出兩把手槍、子彈二百零五發及五十餘萬元現金。

王俊偉落網後,台北市刑大即接獲檢舉,王嫌將軍火寄放在桃園一家車行,又起獲兩把長槍、四百一十八發子彈及一枚手榴彈。車行老闆說,牛皮寄放三個手提袋,昨晚他看電視見王被捕,打開手提袋發現軍火,趕緊報警。

王俊偉被帶回刑事局時消極抗拒,對逃亡過程矢口不說,應訊時也避重就輕,推說警方查扣的這些槍彈,都是已被槍殺身亡的大哥吳東皇生前交給他處理。

警方訊問他涉及多起槍擊、勒贖等重大刑案,王冷冷地說:「怎麼都算我的?」

留置偵訊時,警方依規定對王俊偉搜身,發現他的後背和左大腿後有刺青,後背是「背叛者恆殺之,殺我兄弟者必殺之」,左大腿後則刺「寧可戰死也不投降」。

辦案人員認為,王俊偉冷血狠辣,跑路多年,有「隨時一死」的準備。

昨天上午,刑事局調派霹靂特勤幹員荷槍實彈重裝戒護,將王俊偉解送台中歸案,由刑事局中打中心接手偵辦。

【2010/08/25 聯合報】

 ---------------------------------------- 變 性 分 割 線 ------------------------------------------

看電視在報導的時候,記者的第一個問題是

「你叫小姐,被警方掌到你的行蹤耶,有沒有什麼話想說?」

 33.JPG

牛皮OS:整個人都被抓到了,這時候還能怪是大頭的錯還是小頭的錯嗎?有用嗎?

 記者的第二個問題是

「你會後悔嗎?」

 44.JPG 

牛皮OS:你智缺嗎?問我後悔被抓到嗎?當然後悔啊!!廢話。

看到這裡,我相信大家覺得記者的腦殘程度是沒話講,難怪他一直露出很不屑的表情,如是我,也一定會翻白目給記者看的。

55.JPG 

不過,就在此時,記者問了世界上最殘酷的問題給牛皮大仔,好比是一根針,讓牛皮馬上像被刺破般地消了氣,低下男兒頭。

「你知道你最愛叫的傳播妹小蘭是變性人嗎?」

「你知道你最愛叫的傳播妹小蘭是變性人嗎?」

「你知道你最愛叫的傳播妹小蘭是變性人嗎?」

 69f6d2830a62d962dbfe647a67f5ca5a.jpg

警方發現,他透過傳播經紀叫小姐,其中一名廿五歲的「小蘭」,外型亮眼、高挑深受王俊偉喜愛,多次找她出遊唱歌,但警方調出小蘭資料,卻發現她這兩年密集前往泰國曼谷,身分證字號從男性的1變成女性的2,才知道小蘭原本是男兒身,到泰國變性。當王俊偉昨天被問到是否知道小蘭是變性人時,露出凶惡的眼光瞪著媒體,不發一語。

幹!我看到這個問題,當場笑到翻掉,實在是太妙了!!

讓不可一世的牛皮大仔,都無法抬頭面對這個窘境啊。

記者應該是想徹底地摧毀他那股傲人的神情,搬出

「你知道你最愛叫的傳播妹小蘭是變性人嗎?」

果真讓他無法再強撐。

首先聲明,我沒有對變性人有什麼看法,當然這是上天讓DNA出錯而已。不過-非常抱歉-我還是無法停止狂笑,因為記者真的白目到無可自拔啊!

這應該是我目前看過最殘酷的問題,比那些「你家人過世了,有什麼感覺?」「有什麼想對家人說的?」「你被判了死刑,值得嗎?」還更糟踏受訪者。

 P.S. 希望牛皮大仔或他的好友別來找我,我只是為他打抱不平而已,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秀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