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541/4027932749_5bd2e73d6a.jpg

有人說,開始和結束都是用一句話來發生的。

我和她也不例外。

經由朋友從中介紹後,我主動地伸出手,表示我的禮貌。

『很高興認識你。』

她略顯驚訝,不過也伸出手和我輕握。

「很高興認識你。」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肢體接觸。

更多頻繁的接觸,產生了甜蜜,也製造了摩擦。

現實逼得人成長,也推得愛情不再浪漫,慢慢地忘記了初衷。

兩個人,湊成的一段愛情,應該是為了兩份高興,不知道為什麼,愈來愈多的時候變得高興不起來。

在那個夢想只要用嘴巴完成的年紀,雖然會受到許多的質疑,但並沒有人能證明會不會實現。

正因如此,我們更加地大膽並放肆地誇下誑語,以後一定會變成怎樣的大人,如何地完成遙不可及的夢想。

滔滔不絕地告訴她,她點點頭且帶著微笑地聽著。

她沒有潑我冷水,適時地附和,我感到窩心,相信那絕對不是個藍色泡泡。

我會牽著她的手一起飛翔,她跟著我就不會受苦。

一切殘酷地似乎像不會破滅的汽球般美好,

在年少時,我敢擁著終有一天能改變世界的抱負。

在成人後,只希望不要被公司的改變所淘汰。

在以前會向自己心戰喊話,讓自己相信No Pain, No Gain.

現在則會不斷地說服自己,No 騙,No 胗。

逐漸瞭解要長大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更明白吹大的汽球再怎麼保存都會漏風。

再多的雄心壯志都會被澆熄,連她也開始叫我要認命。

我想飛翔,卻沒辦法分給她多的翅膀。

我不認輸,換來的結果卻只是讓她受苦。

可想而知的結局,也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我跟她說,現在只是剛開始,不是結束。

她沒應聲,卻慢慢地連眼淚都流不出。

讓她為我吃了不少苦,卻讓她沒為我少哭。

她選擇離開,我希望她再多為我堅持,卻沒有叫她留下的理由。

我看著她的背影往前走。

「啊!」她驚呼一聲,緩緩地轉回頭來向我說。

「很高興認識你。」

她伸出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秀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