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_miss_you__by_Icecubed171.jpg  

這一個星期,你發瘋狂地找尋我,每隔一個小時,就打一通電話給我。

從我起床後,就不曾間斷,直到我睡覺前。

我不敢接,就讓它響到沒電。

伸伸懶腰,看著天花板發呆,享受這個感覺。

其實我們也沒吵架,六天前的晚上,互道晚安才掛電話。

不知所以地,隔天開始我就不接你的電話,也不見面。

你熟悉我的作息,知道我九點半起床,十一點就寢。於是,你的電話也只會在這段時間出現。

真是發了什麼神經吧,我竟然能對你如此地絕情。

你是不是偷偷在家裡擔心,甚至悄悄地哭泣。

第七天的早晨,終於過了一個星期,我拿起手機打給你。

要過來找我嗎?我問你。

你二話不說地答應,十分鐘後見。

果然非常準時地響起敲門聲。

我打開門,撲向你,抱緊,在你耳邊輕聲呢喃。

你知道一個小故事嗎?

有一天,小烏龜跑去找小白兔,在門外不斷地敲門,屋子裡都沒有回應。

小烏龜非常地有耐心,守在門外等,畢竟牠的特色就是堅持到底。

到了第七天,小烏龜終於放棄要打道回府時,門突然打開了,小白兔出現在眼前。

小烏龜問,你明明就在家,為什麼不應我呢?

小白免說,因為我在想念你啊,我怕我見到你,就沒辦法想念你了。

你擁住我,瞭解我的用意。

我很笨,我很傻,可能還有點蠢。

我只是,想對你更想念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秀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