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414577.jpg

不知道你現在過得怎麼樣了?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Love Generation在播映,松隆子的臉好圓,木村好年輕,間接提醒我:你,好久不見了。

我過得怎麼樣?一切安好。

起床上班,時間到就下班,回到家隨便準備就一餐。洗個澡,泡杯奶茶,渡過夜晚。

當然,我開始變得精打細算。每個月要存下多少存款,還要考慮買車和買房子。

好像變得現實了點、市儈了些。

過去在一起的時候,好像從來沒討論到這麼遠。

ACD Wallpaper.JPG

還記得以前,我們侃侃而談所有的夢想,訴說著未來一定要成為怎樣的人,達成怎樣偉大的事,造就怎樣理想的自己。

那時候的我們,沒有想到車子,沒有想到房子,沒有想到所有的物質,只有想到我們。

我們,什麼都不怕。

我們需要關心的,只有愛情,就只有愛情。

沒想到,我們反而處理不好如此簡單的關係,這麼一項關係。

你也許會想知道,我現在有沒有另一半在陪。

有,當然有。

我還是和以前一樣的搶手,不要小看我。

只不過我和他會講的事情很多,公司的事,家裡的事,投資的事,旅遊的事,很多、很多,多到有時候甚至會忘了愛情。

我不禁開始懷疑,是不是兩個人要走得長久,就不能只專注在愛情這件事上頭,必須要有其它無關緊要卻又現實的事來分擔一些注意力。

難怪青春時代的戀愛都很難開花結果,因為那時的重心就是愛情,沒有別的了。

我小小的腦袋終於歸究出一個結論,那就是:太用心在談愛情,愛情就會變得很難。

必竟,劇裡的看板寫著:

True love never runs smooth

8fa0c734.jpg

不小心想到,我們的愛這麼地曲折,是不是代表才是True Love呢?

算了,一切都已經無所謂。這些只不過是我看到Love Generation的一些突而其來的念頭。

必竟木村和松隆子在劇中,從頭到尾都只有一件事,只有愛情。

而愛情,有時候還是偷偷忘掉它的存在,這段感情才能維持地走下去。

走筆至此

 

祝 哲平一切安康

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秀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