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3784391373.jpg

 

今天晚上看了一部電影,叫『一個人的躲貓貓』。

可是叫躲貓貓就好像沒有氣勢了,還是叫『一個人的捉迷藏』比較有味道。

這部片是講一個都市傳說,說一個人玩捉迷藏的方法,然後很容易就自殺或失蹤。

恐怖程度算中等,日本恐怖片還不就那樣。

演員也普普,純粹是題材比較有趣,那就來介紹一下要怎麼玩好了。

 

『一個人的捉迷藏』要準備的東西:

一個人的捉迷藏要準備的東西:

布玩偶 米 針與線 指甲 菜刀 一杯鹽水

這是在半夜三點開始的恐怖遊戲。

先將布玩偶裡面的棉花完全掏乾淨,然後將米滿滿塞進去(記住,是米,生的,不要塞煮熟的,那叫飯,會很黏,很難塞。)

將指甲也一同塞進(這也請注意,是要剪下來的,不是指甲連手指一起塞到裡面。)

再用針線縫合,並用紅線將它綑綁,此時為你的玩偶取名,例如『梁廣』。

將玩偶放到裝水的浴缸中,然後回到房間,將電燈全部關掉,只開電視或者是只點蠟燭。

閉上眼睛數到十,然後拿著菜刀到浴缸,

對著玩偶說:梁廣,我找到你了,之後將刀刺進玩偶。

然後再說:現在換梁廣當鬼了喔。

接著找個地方躲起來,記得手上一定要拿鹽水。

這時一些東西就會進來屋子裡了,證據就是電視或是蠟燭會不停閃動,或者是窗戶會咖咖作響,甚至還會聽到腳步聲。

這遊戲最多只能玩一至兩小時,若玩太長,即使你有鹽水,那些東西還是會察覺到你,結束時的方法是將鹽水含進口中,跑到浴缸,吐向玩偶,連說三次:我贏了。

 

根據我實驗的結果……

你呷卡賣耶,以為我會玩嗎?神經病。

必竟瑤瑤在一旁坐著騎馬機跟我說:『你不要玩……那個殺得比我還大!雖然是……殺不用錢。』

好吧,日本人比較不怕,那就來看日本人怎麼玩好了。

http://0rz.tw/z37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秀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