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_love.jpg Wlhlogo.png

看,Gmail的Logo,就是比Hotmail的可愛的多多。

叫人怎能不喜歡它。

我發現,現在大家都不太記得彼此的E-Mail了,因為即時通訊太方便了,所以就沒在管E-Mail了。

可是E-mail還是很好用的東西,像是要寄資料、拉滴賽或是分享一些無聊的檔案,都需要E-MAIL。

但大家怎麼知道E-mail現在是使用哪一個呢?

要問才會知道。

這樣好像很麻煩,所以最容易的方法就是,寄到msn的mail裡。

但我又不使用hotmail的,所以下定決定,把msn的mail改成我在用的E-mail,一勞永逸。

這就是我在轉帳號的由來了。

鄉親啊,看到這個文章後,快把我的MSN,改到Gmail那個帳號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秀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