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的意思

我們太相愛 一時分不開
愛得越厲害 世界變更窄
不去想未來 只想抱著妳 吻著妳 一起賴

愛有時很怪 太深反而壞
每一次分開 想念跟著來
緣份的到來 不是每分 每秒 都一直存在

所以我離開 在誓言以外
請嫉妒安排 讓一切空白
分開的意思 是想更愛妳 更念妳 更精彩

生命摸不到 猜不到 幸好妳讓我擁抱
但天知道 下一分 下一秒 怎麼丟掉
如果我能把幸福計劃好 讓剎那的面貌一生微笑

我是星星 亮在夜空 我在的天空 多麼空洞
每次想只要妳看到 我就覺得寂寞不再重要
Oh my baby 我只盼妳 慢慢體會到
好想一輩子 做妳的天使 用我的方式
我要妳知道 我要我到老 做妳的依靠

   By 允樂 劉允樂 03--分開的意思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再愛公主多一點,所以王子選擇離開,去尋找更愛公主的方法。

王子出發前,跟公主說過,一定會回來的,再回來,將是永遠。

公主掉下了眼淚說會等待,因為有愛。

王子離開了城堡,剩下公主被寂寞包圍,未來誰都不知道。

王子開始越千山,走萬水,渡白天,過黑夜。

每當星星閃耀,王子就當成是公主的笑,陪伴王子在外地的寂寥
,想起公主仍等在城堡。

最後到了一個智者的居所,智者已經不在,只留下一梱卷宗,裡頭只有簡單的兩句話,寫著如何更愛公主的方法。

『離開後,從此不要再離開。』

原來這次的分開的意思,就是王子能永遠陪在公主身邊。

王子不惜千辛萬苦地趕路回去,趕回城堡裡。

王子回到城堡打開大門,卻看到空無一人,只留下一張紙條。

公主不在了,向遠方走去,不知目的地,沒有時間表,沒要求王子一定要等,等不等,是王子的決定。

王子枯坐在城堡的牆邊,看著公主的紙條發呆。

王子狠愛公主,所以不能讓公主為王子擔心,王子願意承擔一切,王子的愛,是為了讓公主快樂而存在,因為王子愛公主,是為
了讓公主快樂,如果王子的愛,讓公主不快樂了,那不是王子的
愛的最初目的。

於是王子選擇把愛藏在心裡,靜靜地等公主回來,其他的,只要公主快樂,一切都不重要,就算那份快樂,不是王子給予的。

也許公主就此出走,會遇見他國的王子,和別的王子遠走高飛,居住他國的城堡,不再回來。

有時好心人士經過,會進來城堡探望一下王子,拍拍王子盼能好好過,願意帶王子走。

不過王子願意等,OK!王子一定等 ,癡癡的等,不斷的等,呆呆的等,一直的等,王子還在等,一直等到看見公主。

王子半睡半醒著,不知道過了多久,有人輕推開大門,刺眼的陽光照得王子不自覺地瞇著眼睛,因為背光,王子看不清進來的那人身影,影約只看得出是個女孩,卻又如此地熟悉,手裡似乎拿了曾經看過的那梱卷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秀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